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一个误入修真世界的霸气omega(二)

白是个外热内冷的人。 
 外表迷迷糊糊好像每个人都可以靠近,但如果你留意就能看到他克制的浅笑和冷冽的傲意。 

那天晚上刚好有一位他欠过人情的道友的弟子二晋三需要护法,那个道友一拍脑门说哎哟白尊者最近不是在江南地区附近吗,干脆把这尊大神请过来好了,站在那就是大型锦鲤现场拜一拜保准稳过二晋三门槛。

于是在他御剑前行的时候,刚好经过了宋书航的房间。 他闻到了一股无法用语言描述出来的、却又带着致命吸引力的味道。
 白一时好奇,当即打定主意在护法完毕后就重新来这里一探究竟。

二晋三果然一路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刺激的事发生,礼貌地和道友告辞后,白在黑夜中一路疾行,很快掠过障碍物,漂浮到那个房间。

窗帘拉着,却能隐隐感受到滚烫的温度。 他推测里面有人,但没想好是否要直接闯入。虽然潜意识告诉他里面的人有一定程度的危险——其实也算不上危险一类吧,那仿佛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但他毕竟是正人君子,不好也不想这么没礼貌地窥探别人的个人隐私。

矗立一会儿,白敏锐地感知告诉他,屋内的温度越发升高,甚至能闻到一股火焰的味道。担心里面人的安危,白咬咬牙,打定主意撩开窗帘询问一下情况,如果不对劲就帮一下这位道友。 
 嗯,白自动把引发出这么多异象的宋书航同学,划分到了修真者的行列。

宋书航在冷热交战间,听到了窗帘被拉动的声音。他眉头狠狠皱起,硬是靠惊人的意志力把自己从火焰沼泽中拉起,靠着床头小声喘气,然后拉转头看向窗外。
 他看到一席白衣飘荡在天地之间,而人是黑发,瀑布般倾洒。 
 纵是现在情景不对,宋书航也不由自主地愣神了几秒。 

白出声打破尴尬:“这位道友,刚刚我从窗外经过感受到了火焰的炙烤,感觉不对方来一探究竟,请放心我没有恶意,只是想前来问一下情况。”

宋书航苦笑,这让他怎么解释?不过几秒间他也心思急转,虽然面前人颜值高到了令人惊愕的地步,也不能让他丧失理智。
 他想,这个世界会排斥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人种吗。答案无法确定,所以他不敢把信任放在眼前的男子身上。

于是他笑着看向对方,用纸巾擦掉脸上的炽热汗水,道:“谢谢这位道友,我这边刚刚出了一点小状况,不是什么大事,也没想到会惊动你。不过现在我已经解决了,真没问题了,感谢你的好心相助。” 

白微敛眼睛,以他的眼力自然能看出来宋书航此时已是强弩之末,不过看对方的态度肯定不希望自己插手。
 按道理如果是寻常路人的话白此时尽了仁义也该离去了,可对面前这人,他却有一股更为担心的情感,也不想就这么放手。 

沉吟了一会,他从自己的空间中寻了一方药材名为冰极寒果,控制它落在房间的床头柜上。“这方药有压制极热的效果,可直接吞服,也可外敷。希望能帮到你。”
 “谢谢。”宋书航感激地笑笑,他的床单都被汗水和体液浸湿了,是靠着一丝警戒之意才未昏迷过去。
 白也看出了此时情形,脸有些发烫,也不知明悟了几分。
 总之趁着月色,他翻出窗外,不忘拉上窗帘。

夜,有点长。

tbc.卡文卡的我快要死掉了,希望妹子们能够喜欢,下篇应该会有冲突和高嘲了(正经意义,怕河蟹写个错别字),也在酝酿不正经意义的emmmm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