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周翔】一个傲娇的翔翔(有借梗,私设孙翔四川人

打家号,窝四孙翔,今天窝来八一八我叻怼葬!
邹zei楷,四枪王,阔四稀饭大麻将。
卒了大麻将,还稀饭祖饭!剪子四凉炮!
每天狠狠积,憋不粗个屁!哈马屁!
我楞四倒了八辈子霉哦,啷个就遇到他老!
窝在轮fei豆待老sian连老,感觉森体被掏空!

编不下去了(。

翻译:
大家好,我是孙翔,今天我来八一八我的队长!
周泽楷,是枪王,可是喜欢打麻将。
除了打麻将,还喜欢煮饭!简直是娘炮!
每天哼哼唧,憋不出个屁!大傻逼!
我简直倒了八辈子霉哦,怎么就遇到他了!
我在轮回都待了三年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评论
热度(16)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