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我大翔叶还能再战一万年!

翔叶真的好冷……作为本命cp,想立一个flag!翔叶tag2500的时候撸一篇翔叶文!字数按热度来吧,圈小不怕……。一热度50字!一评论100字!评论每人限一条好不好关爱智障好不好quq
小可爱们球梗啊,没梗撸不走……
糊了,就悄悄咪咪删。
顺便,评论长期点图吧妹子们,反正我也是一个画渣你们不介意我就厚脸皮(x
以上。没人理我我就悄悄咪咪删。
话说我们的翔叶tag整理菌呢qwq

占tag致歉。

没了(。

评论(11)
热度(31)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