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什么东西,首页全是阴阳师,王者荣耀,偶像梦幻祭,还有不知道是哪个坑的东西……。
桥豆麻袋,为什么还有獒龙??厉害咯我的哥诶。
全职小伙伴们都出坑了吗!【垂死挣扎】
好像……好像还真都出坑了(
我入坑不就一年多吗!
现在刷首页都没粮了诶!
说2025那群人站出来我看看还有几个←_←

进入正经画风。
一个坑没有了更新热度总会逐渐下降吧,不踩不黑,看看隔壁盗笔。
一个人的热情终归还是有限的,比如我自己,痴迷黑篮了几个月就慢慢出坑了。我现在还有对全职的热情,但是也不会天天泡lof了,也是上微博刷某对三次cp。
大多数都在复习以前的坑,只追极少数的连载了。
————————以上是以前码的字的分界线———————

傻逼才说出坑了呢。全职动漫播出去热度怎么可能降下去??我大全职!!液!!












评论(3)
热度(2)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