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整理关注列表时看到一个个太太黑了头像,个签变成了“祝好”“这次真的不回来啦”“退圈,再见”。

混圈时间久就这点不好吧,我还等着16年就神隐了的一个朋友——应该能算吧——回到lofter,尽管我知道她的qq号,我没有想过要加她。lofter是我的情怀,等得到自然最好,等不到也没必要做其他努力。

我还是喜欢着叶修,喜欢全职高手。
一如既往喜欢all叶偏翔叶,喻王,双花。
突然很怀念当初熬夜刷长篇的日子,如今的我没有了那种激情,只是偶尔看看全职的图文,一般只看短篇。
长篇的话只追以前入过的坑。
这应该就算养老状态了吧。

去年四月全职动漫播出,我看着平静的首页突然炸出了好多退圈的太太,我很高兴。
但是过了这么久,该走的还是走了,没有走的也大多三次繁忙。我不也是吗,自己开的坑没有一个填完。
还欠那个已经神隐的妹子一篇知乎体。

我从15年开始喜欢全职高手,很喜欢很喜欢。我买了全职整套书,却没有怎么买周边,只有叶修抱枕和立牌。
我对全职的爱,可能也是对写作圈子的爱,毕竟当初全职热度是毋庸置疑的no.1。现在的新作,凹凸世界之类,则是有隐隐取代全职的势头。

不愿承认,但毕竟是发展必经的趋势。你看当初红极一时的盗笔,同人圈也不再见大规模的身影。
我会一直爱全职,至少爱到2025他们去苏黎世打比赛。

评论
热度(3)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