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黄少天,你的粉丝接你回家啦。
热情和冷冽像炎炎夏日里的焦糖玛奇朵,冰块与烈焰的碰撞交融也并不突兀,仿佛天生属于一个人。黄少天。
有时候总听你在耳边叽呱碎碎念,却也忘了你不过是个将满一八的少年。黄少天。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票差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涣散人心。我们能够骄傲,因为我们走到了最后一刻,我们是挺直脊梁骨的。黄少天你知道吗?你的傲气灌注满了我们胸膛,我们输也输的漂亮。
看看张佳乐,无数次的临门一脚却又不得不却步驻足,他没有放弃还充盈着对荣耀的满腔渴望,而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气馁呢?
黄少天啊他是一个为了胜利可以暗中潜伏在草丛里很久很久的妖刀,黄少天啊他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满座皆惊的剑圣,黄少天啊他就是黄少天,他有异于常人的冷静和美好。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黄少天,我们接你回家了,明年再战。

评论
热度(1)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