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翔叶】再度重逢(三)

♡ooc慎。
♡年龄操作有,大翔x小叶。
♡这章没来得及查台球资料,xjb乱写了一些,下次争取更专业orz

09.
  
  想了一会,叶修决定主动搭话:“我最近刚好准备学台球呢,不知道孙…老板你有没有时间教导一下?”

  他没有去思索原因,却理所当然地隐瞒了小时候玩伴的事实。有时候男人不刻意的隐瞒不算欺骗,却是某种莫名情愫生根发芽的初始。

  提到台球,孙翔的眼睛是闪闪发光的。叶修看到其内揉碎的璀璨光河,仿佛每一颗小小星辰都在肆意而克制地闪耀,就含着笑意弯了弯嘴角。还是那个德行呢,提到自己感兴趣的事就刹不住车。

  “你是初学者吗?之前有没有一定的基础?台球这项运动讲究的是稳定性和敏锐性,而这是需要后天培养的。”

  ……

  张佳乐咬着吸管笑:“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安静一点,专业事项私下讨论啊,先让我和面基好友确认一下真实三次状况。”

  叶修沉吟两秒:“我怎么觉得你是要摸清我的生辰八字然后扎我小人?”

  “这都被你发现了!”张佳乐佯惊。

  孙翔哈哈大笑:“二乐你还能不能行了,这种事情怎么能轻易暴露呢?”

  是的,孙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第二次很快的和叶修混熟了。如果有迷妹粉丝滤镜一下,一定会觉得这俩人天生自带磁场,碰到一起就会聚拢,拉都拉不住的那种。

  “我目前是在x大读大一吧,今年刚刚报完道。”

  “不是吧老叶你这么年轻??我以为你都是工作八十年的老大叔了呢。”张佳乐信口开河。

  “不是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天天在工作死线上挣扎?对了叶修,好像还没告诉你吧,这货是个码农,尸变三十年的那种。”

  “好吧好吧,老叶确实挺年轻的,啧啧这光滑的胶原蛋白啊,好想上去撸一把。”

  “咳咳,请某些老大叔自重啊,本叶修卖艺不卖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你!”

10.
  “是不是忘了告诉你们了,”叶修难以启齿,“其实……我是迷路了才跑到这里来的。”

  “这么low?”张佳乐捂脸嘲笑,“我记得你小时候是在北京的吧,后来是不是到四川混了一会?怎么就不认识路了?”

  “喂喂,你给我隔个几年不来北京我看你找得到路不。”

  孙翔没有搭话,他只是皱了皱狭长的眉,似乎捕捉到了什么,但又不敢确定。

  “x大绕过这个红绿灯直行三百米再穿过一条小巷就到了,到时候你忘了别说我没提醒你啊。”

  叶修有气无力:“记不住……”

  “让翔翔送你吧干脆,反正他俱乐部也在这附近,刚好顺路。”“你呢?”“我,我要回我的出租屋里面纸短情长,啊呸,码字了啊……”

  “居然差点忘了你这货还是个业余写手,失策了。”

  “那,拜拜,我先走了。”张佳乐结了账转身就走。

  “再见不送啊!”孙翔和叶修扯着嗓子吼。

11.
  雨点啪嗒啪嗒打在屋檐上,地面溅起小小的涟漪。

  “下雨了。”“你快跑回去吧,这里再过三五步绕个弯就到x大了。”

  “啧,你也跑快点啊翔翔,用不用我脱件外套给你罩着你新做的发型?”

  “滚滚滚!”孙翔笑骂,“回去之后洗个澡,不要感冒了!”

  啊,今天的孙翔也是男友力满满呢。

  于是孙翔目送叶修挥手,然后跑向雨中,氤氲了一身水淋淋的柔软湿气。

  是他吗?他不敢确定。

12.
  “欢迎光临——”前台小姐今天也目送着叶修走进了台球俱乐部和自己的老板勾肩搭背。之前给了这位小哥自家老板电话号码的她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来啦?”“嗯。”

  “今天主要是给你分解一下动作,昨天你要上课没来得及纠正,其实你的动作还有几处不太标准。”

  “这里,手臂要摆正,握杆的手要有力度,但不要太紧。”

  叶修依言乖乖改正。其实他那天提出要学台球,除了一时兴起想逗孙翔之外,更多的还是因为他本身对台球也有兴趣。

  孙翔不经意间,右手抚上叶修右手臂,“这里要伸直。”

  叶修感受到他的温度,几不可察地颤了颤。

tbc【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9)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