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叶修生贺】那我是在做梦

♡ooc预警。
♡老叶生快,迟到的。
♡十年前小叶和十年后大叶重逢,全篇对话。

“所以……你是来自十年后的我?”

“唔,照现在情况看来,大概是的。”

“哇有点不习惯呢,我该用什么样的语气和自己对话啊哈哈。”

“咳,彼此彼此。”

“那你知道……那个……我和苏儿zi,呸,苏沐秋,出道之后成绩到底……”

“……比赛这种东西,不是自己一场一场打出来才有趣的嘛,如果我提前告诉你其实荣耀十年冠军都被我…自己垄断了,你还有心思打吗?”

“真的全部?”

“假的。”

“哦。”

“有烟吗,给我一根儿。”

“没呢,遇见你之前刚抽完一包。”

“啧。”

“那我能问关于叶秋的事吗?那小子在我,咳,离家出走之后就没了消息,我还挺担心他离开我之后因为嘲讽满级被揍的鼻青脸肿的呢。”

“哈哈哈你倒是对他了解很透彻。那混账小子啊现在混出头了,是大总裁呢。”

“啊,果然还是走了家族既定的路线啊。”

“是啊。毕竟有我们这个特例在前,咱爸妈不可能还放养他的。”

“意思意思默哀三秒钟。”

“哈哈哈。”

“话说今天是我们生日呢。”

“啊你才意识到啊,我以为你还要傻很久呢。”

“你嘴炮满级对自己都要放嘲讽的臭毛病能不能改一改。”

“对不起,我过分了。”

“哇真有诚意,给你鼓鼓掌。”

“谢谢,过奖了。”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异次元空间?我刚准备喊沐秋出门给我买烟就被传送过来了。”

“那你……还没喊吧?不对,他还没出门吧。”

“没有啊,怎么了?”

“哈哈,没啥。我还躺在床上睡觉就也被传送过来了。”

“你这什么作息能不能改一下。”

“你哪来的立场说我?”

“喂,生日快乐。”

“你也生日快乐啊。”

“还有叶秋那破小子呢。”

“那也祝他生日快乐好了。”

“哈哈哈。”

end.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6)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