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关于同性恋与相爱

不是说因为我是腐女,所以无条件支持同。
就算我从来没有踏入耽美这个圈子,我也会支持他们。也不是说仅仅支持男同。当然还有女同。这个世界上相爱为什么非要受到性别的枷锁呢。
这些歧视本就是毫无依据的。
以及题外话扯开一句,ssss真的恶心。

将进:

大概就是一点废话



最近感触挺深的,无论是ssss抄袭,还最近挺火的那个小学生性教育科普书,还有之前那个录音,总觉着舆论总朝着同性恋如何如何,耽美如何如何发展。

刚刚又在lof上搜了gay和同性恋的tag,不知道是lof抽了还是什么原因,打不开刷不出来,更有些不舒服。

可能是我太敏感,就当成一次谈心吧。

并不是一生下来所有人都能接受同性恋。至少一开始我对同性恋仅仅处于一种不排斥的打趣心理,看到班里男生打打闹闹笑话他们搞基。

但直到真正接触到男生和男生在一起,做着恋人该做的事情,亲吻,性爱,结婚,共老。总有点说不清的抵触——

然后便是无意中被安利了耽美。

然后才差不多明白一开始我,或者我们所不了解、认为突兀怪异的东西都是想象中那样子——就像同性恋和耽美一样,你了解了,就真的会爱上。

再慢慢接触同性恋的过程中,不少言论让人心揪,比如说,滥交,艾滋病,恶心,不合法。

诸如此类。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将性别分得如此明白,生而为人,性别追究到底是命运强制性压下来的物件,精卵结合的时候,谁能想到你未来爱上的人,恰好,恰好,与自己性别相同。

至于所谓滥交,异性恋所暴露出来的丑态恐怕不比同性恋少,乃至更甚,套用一个朋友的话,滥交无所谓性别。

没有什么事情是干净的剔透的。

还有社会。

之前那条语音的事情,明明白白看出来不管是媒体还是舆论,都对同性恋充满了避之而不及的感情。——就算有时候爆出某某某出轨某某某与某某某关系亲密,亦或者男人当众接吻,也让我觉得膈应。

媒体用的笔调,无不在显示同性恋的异端。

再聊到广电,我隐隐约约记得之前有一部国产女同电影被禁,社会上呼吁着思想开放,却又做着禁锢“不正常”性向的事情,无言以对。

还有很多家长——比如我从小就经常听到,同性恋恶心的言论,我的很多朋友,与我聊天时,也大都全是鄙夷。

有一次我和我妈说,如果我是同性恋怎么办

她说,那我就打死你

像是玩笑却又不像。

说了这么多,无非一个愿望,无论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都被世界温柔相待,无论是未来还是现在都希望同性恋能够合法成婚,希望所以人都能有一场盛大的婚礼,无论新人同性异性,希望再也没有分隔成两个世界的性向,只剩下一个统称——相爱。


最后,愿与君共勉,支撑住我们喜欢的圈子,支撑住喜爱的cp。



最后关于ssss,并不是说耽美如何,言情如何不要说什么捧耽美踩言情,并不是看耽美就不看言情,只是说耽美言情归根结底都是爱情,还有ssss归根结底是抄袭。















评论
热度(238)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