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关于全职同人

这种提到不能再提的问题还有有姑娘视而不见啊……。标签化太严重了【手黄再】

鸡蛋仔斯基:


       我老是希望有些人知道,我喜欢黄少天所以喜欢他话唠,这叫爱屋及乌,而不是因为他话唠我才喜欢他。


       就像我喜欢喻文州所以他手速不高我也喜欢,而不是因为手速不高才喜欢他。喜欢王杰希是因为他其他的优点,不是因为他的大小眼,也很希望不要一提到王杰希就只有大小眼。


        还有张佳乐不仅仅是幸运e,叶修不仅仅是嘲讽,孙哲平不仅仅是手伤,韩文清他十年霸图队长尽劳尽责,记住他的时候能不能不是因为钱包脸,张新杰也不光只是强迫症而已。


       为什么喜欢虫爹喜欢全职高手这本书,是因为虫爹在写它的时候最大程度的让我们感觉到真实,这些人并不是完美的,这才是真实,所以亲切,才让人觉得喜欢。


       但是缺点并不等于特点,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把人物标签化在这些细节上,他们有更多值得挖掘的东西,比方说苏沐秋他的存在,我认为绝不仅仅是为了让有些人在文章结尾提一句他死了而已。


      同人文应该说是一种娱乐吧,可能大部分人感觉就是一写而已,但是这样的一写而已也应该写出一些更美好的让人值得去喜欢的东西,不要揪住一些所谓的梗不停反复研究。


       心情复杂,言尽于此。


       最后引一句话吧,虫爹在原文说,你所见证的是我用热血书写的荣耀。


       不要辜负啊。

评论
热度(223)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