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关于禁果一事,欢迎取关。

  大家好我又来了毕竟我也是所谓“邪恶势力”的一员【。】


  以下言论仅代表我个人看法,请勿发散及上升圈子谢谢。




  禁果本身问题我也不再阐述了,毕竟作者已经删了文是吧。说起来那谁发表退圈声明的时候,还天真的认为她已经悔改了祝她好好的吧

  这次,就针对作者本身人品问题,来好好探讨一下。


  本以为事情完了,但是没想到还是有反转。

  看图:

(此图没经授权直接用了,抱歉。原图 @君莫笑秋一叶知 谢谢。)


  不说撒谎之类的事了。就说说你原来的退圈声明吧。

  看图:

  可以看到作者是说过“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未来”的吧。不说无辜中枪的“圣人”了,就说说您这个“罪人”吧。三番五次地提及这句话,不知道您是不是把这句话当作无敌圣盾来用了?



  当然,只是我个人猜测,只代表个人看法。



  声明中提及到已经退圈了,但您又出尔反尔开小号。开小号就算了吧,还说我们是“邪恶势力”。您表面表现出来的是悔过,暗地咒骂我们的事情还真做出来了。扇死我这个乌鸦嘴。怎么这么灵呢。



  我们之中大部分人都是为了这个近几年逐渐乌烟瘴气的圈子好吧,还有一些小可爱也是在为你好。毕竟xdfd绝对有罪绝对犯法,任凭您怎么巧舌如簧也不能否认。就是这样的一群人,被你说成了“邪恶势力”。你怎么对得起那些真正为你好的人?




  目前我了解到的就是这么多了。欢迎姑娘们提供这位太太的其他线索。







评论(3)
热度(21)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