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喻文州中心】按摩高手喻文州

OOC!短小!
喻队210生日快乐ww!
最后偏题orz。







  联盟里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喻文州,按摩功夫极为了得。

  也不知道他和谁学的,总之能享受喻文州的按摩服务,的确是人生三大幸事之一。其余两项是周泽楷帮你挑选衣服和叶修帮你抢BOSS,排名不分前后。不过至今也没人体验到最后一条。

  ——跑题了,说回来,想象一下,在一整天的忙碌疲倦后,能有一双骨节分明的保养得极好的手在自己身上无比娴熟地揉捏、捶打,位置把握得不可思议的准确,力道不轻不重,柔中带刚,掌握得恰到好处炉火纯青,该是多么奢侈的享受啊!

  于是乎,那些个以黄少天为首的极少数的知晓内幕的人,天天跪求着喻文州按摩。

  喻文州微微一笑,道:“唔要。”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隔壁微草队长的荼毒,喻文州最近特别享受偷懒,当然是在无可厚非的事情上,面对比赛他还是很有职业态度的。

  卢瀚文刚刚从训练营升入战队时,就听黄少天balabala讲了一大通蓝雨内部的所谓“千万不能被外人知道”的绝密档案。

  黄少天对队友绝不会隐瞒事情,叽里咕噜地就把喻文州特会按摩的事情供出去了。

  “队长队长!”小剑客加入了“跪求喻队按摩联盟”,正拿出与前辈黄少天一样的语速缠着喻文州。

  喻文州想,瀚文也从来没有体验过呢,于是半推半就的,术士大大就给小小剑客做了一次按摩。

  “天哪队长你这个技能点太赞了吧!”少年惊奇地瞪大了眼。喻文州看着卢瀚文,一脸无奈又好笑。“既然瀚文喜欢,那以后就给你多按几次咯?”“好好好谢谢队长!!!”卢瀚文兴奋。

  旁边的黄少天就不乐意了,“同一战队公平竞争好吗好吗好吗?”其实外界不知,蓝雨队长有点喜欢用嘴炮撩人。

  外界也不知,其实喻文州嘴炮技能完全没点上,嘲讽别人都是靠意识作战。只见他道:“人瀚文刚刚加入战队呢,少天尊老爱幼别争了好吗?”

  但黄少天是什么人呐,嘴炮大师啊,喻文州这点小小的毒舌还撩不到他,于是眉毛一挑又开始反击回去。

  在某些人的推波助澜下,蓝雨的画风已经变成了“今天比赛谁表现得好谁享受一次队长按摩”。大家有了奋斗的目标,蓝雨的积分是蹭蹭地往上涨,排名也前进了好几名。

  其他战队纷纷好奇这蓝雨干了什么,过来找蓝雨队长八一八,却被蓝雨队长一脸高深莫测的微笑噎了回去。

  喻文州觉得挺好的,直到王杰希一语道破天机:喻文州你觉得凭借你懒的程度这个按摩服务可以持续多久?喻文州恍然大悟,然后他就让郑轩带话按摩作废了。

  蓝雨没了这个动力,却依旧打得有声有色,毕竟那个金光灿灿的奖杯就是最大动力。——忘了说,王杰希也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喻文州秘密的男人。

  时间过得很快。全明星后,蓝雨全队都闹闹嚷嚷的,非喻文州会G市战队后给他们按摩不可。喻文州心下奇怪,表面上却笑得温和,答应了他们无理的要求。

  徐景熙扯着喻文州进了他房间,喻文州不知不觉就给他按摩起来。没按摩多久吧,黄少天又在外面吵,说队长队长你快出来!

  于是喻文州又带着徐景熙出来了,他完全弄不懂其他人在搞什么事情。结果一出门,他便被彩花糊了一脸。“喻队生日快乐!”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大声地祝福喻文州。

  喻文州明白了。他都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他笑了起来:“谢谢蓝雨的大家了。”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