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王俊凯X王源《棕色腕带》

棕色腕带。

反反复复打出很多个字又觉得不妥一个一个删除。

故事很美好。就像那些口口相传的童话故事,王子历经波折打败了巨龙找到了公主,然后他们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只是主角是两个少年。

看的东西不算多。泪点也不算高。全职哭了——繁花血景。全职同人文time哭了——为了你读高中干什么。魔道哭了——魏无羡只是想挽回那些美好的东西。然后,凯源架空同人文,棕腕哭了——你去美国的三年还好吗。

——跟你玩个游戏……
规则是……我说九句话…三句假话,三句真话,三句玩笑话……看你能不能分得清:
一,太阳…是方形的……
二,苹果是…棕色的…
三,王俊凯好帅……
四,螃蟹会竖着走……
五,你的…两位发小很般配……
六,老邓长得像…外星人……
七,昨天随机到一首,咳,萧亚轩的歌……突然很想听你唱。   
八,我喜欢你。
九,明天是晴天……

并不算合格的棕腕粉,毕竟引用个原文还要去复制,不能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打出来。

全文线索除了棕色腕带,大概就是这九句话了吧。

一开始你重伤,却小孩子般固执,不肯告诉他。你一直和他讲这九句话。
后来你去了你和他的高中,黑板上的涂鸦,你看到了,他根据这九句话画出的可爱图案。第八句话啊,擦擦写写,最终还是空白了。
再后来啊,他在美国找到了你,KR组合。你和他唱了很多歌,其中一首。它的歌词,就是这九句话。
而平行世界的你和他的现在呢?

一定很美好,但并不轰轰烈烈,大概就是下午三点暖洋洋的阳光和你弯起的嘴角吧。

平平凡凡,轰轰烈烈,什么词语在你们身上都无比贴切。故事的尾声你们一起出道成立了KR组合,一起走遍世界唱了无数的专属于你们的歌。从重庆高二到空白的那三年再到美国大学最后你们一起出道。从Karry和源少到Karry Wang and Roy Wang,再到,王俊凯和王源。

你们经历了所有挫折,而我很庆幸你们一起走过来了,没有谁真正的倒下。

一周目,分两次补完棕腕的,快把情节忘光了。但依稀记得,
王俊凯到那所王源在的美国大学时,感叹建筑的豪华——比高中母校那座破破烂烂的老教学楼好到哪里去了。
而他根本没想着用他以前待过的大学和这里作比较。
因为那三年身旁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一起带上棕色腕带的人。

棕色腕带。
情节跌宕起伏起起落落赚够了我一大把眼泪。而我很高兴,历经挫折的你们,终于不留一丝遗憾的,走在了一起。

KR盛世,凯源盛世。

希望这个混全职圈的号,之前推荐棕腕的时候,发出这段不明不白的感叹时,没有打扰到大家。笑。

评论(2)
热度(8)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