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撕逼掉粉系列】挂一个ky妹子

是这样的,最近遇到一个比较zz的妹子。不知道是魔道小学生粉还是魔道高级黑。不管怎样,挂一下辣个妹子吧。 @江澄家的妃妃_wifi最害怕我啦! 

首先我们可以来看看他在全职太太文字or图片下的评论:)



可以的,这很ky。评论逻辑有问题且无脑安利还是群发...妹子,用点脑子吧。(目前只知道这位妹子骚扰了小乐清水子太太以及蘑菇没有盖太太,还知道的姑娘欢迎补充~)

于是我在蘑菇没有盖太太的图的评论里请求她删掉ky评论,可她偏是不听呢。【ps.这里没有截图了,直接放私信orz】

于是又开始装白莲回复我:)

图一图二

图三

感冒了,我脑子比较昏,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提出:)

然后我又看到了zz妹子的主页。


666,“下一次窝会换一家cp的”,gn你还有下一次啊23333.

666,“被一堆人骂”,你ky,我家维护自己权益就是骂哦,可怕。

666,“全职家不如魔道家友善”,我家看到ky瞎bb了难道还要嬉皮笑脸的迎合你哦。

都看耽美了心智肯定也成熟了,妹子我们可以用正常的逻辑思维交流吗?

通篇颜文字也不知道给谁看。

我语气强硬点,第一请你删掉在全职太太粮食下的ky评论,第二请撤掉你哭唧唧装委屈的一条lo的tag。谢谢。

对了,部分图来自我们亲爱的全职叶受撕逼挂人挂文墙~哈利嘎多~不妥删。


有逻辑不通的地方请指出。


嗯,这件事情又有了后续发展呢:)


哈哈哈哈xswl,你在说什么啊我作为一个脑子没包的正常人居然看不懂你在写什么233.小学生逻辑,喜欢魔道是你这么喜欢的吗,还先委屈上了,抱歉我们连接不上你的脑回路。“不准”,666,不予置评。

最后什么鬼啦,自杀,嗯,好,你开心就好。

你不说话就权当你“自杀”了吧,然后你又急急忙忙又发一条lo。


文字一开头,“软件已经卸载了”,说得好像谁辛辛苦苦怼你下台一样← ←,xswl。

活久见,蝴蝶女神原来混晋江,他账号什么呀我要去膜拜大大!!

是哦,信守承诺的你果然又打了tag。

“背叛我”,看zz发疯撒泼qz厨和wx厨忍不了了怼你,原来就是背叛。“有必要吗”,是啊小公举,你发疯高兴就好,我们骂你真是太不对了,对不起,我忏悔,我不该惹得你五彩的长发化为白色,掉下价值连城的珍珠眼泪,我有罪,我忏悔。真是对不起哦。

又提起自杀,不知道我是不是失忆了,小公举你前一条lo不是还在说要自杀吗,怎么这会儿又发lo了,难道是幽魂?玛德大晚上别吓我啊是不是。【缩肩】





总而言之,语言逻辑不通说话幼稚不堪动不动拿自杀威胁别人,哎哟我的大小姐,今天出门带药了吗?

槽点不一一列举了,大家自己品味吧【远目】


这次加更被zz妹子逗着了语气有点冲哈,不适者请右上小红x。持续感冒,脑子有病,列举不全面且语序混乱,请多多包涵。


不恰当处请指出。谢谢。



对了,来个小番外吧,看看gn的个性签名。


:)

评论(1)
热度(4)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