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今天又看到一篇关于红心蓝手的文章……
忍不住想了想,其实亏我进的是热圈子,讲真如果是冷圈子我绝对一个热度都没有(。

傻白甜都会写,傻白甜热度高
正剧一般热度底。
这已经是正常现象了。

看着有几个段子讲特别好的太太(请不要对号入座w
黑全1000+热度
正剧80+热度……

文笔特别好
就是题材问题。

我也是习惯看傻白甜那种人……

正剧的话基本看不下去x
特别吸引我的比如文笔好会特别开心的追下去w

红心蓝手都是给作者的鼓励。

真的。
特别不懂那些红心当码做的gn。

我一开始真的不知所云的bb,因为是热圈吧,文笔渣的都有一两个热度。

第一篇正式文章,10+热度,评论被叫太太,高兴了一个星期,基友说我疯了x

我也不算真正的写文吧,顶多记录一下自己爱好的东西x
毕竟文笔不好是硬伤233

看到有小红心会疯!
我有一篇烂梗的web体 一开始14热度我已经开始癫狂了

20+热度哈哈哈哈哈哈哈

50+热度狂喜乱舞.GIF

100+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专门截了图 给基友看。

你的一个小红心,证明你还在看。

那么就太荣幸了。

一些太太发日常的时候我经常一个小红心表示“朕已阅”【划掉 怎么可能233】表示太太我在看哦我对你说的事感兴趣

推荐的话一般是重要的事。比如你特别喜欢这篇文章想给大家看到(前提你有粉丝,不然就是太太我好喜欢你啊表白x 比如太太出本了 给更多有意向的妹子看到 比如撕逼啊233爱好和平 但触及底线就不能忍了对吧。

评论的话就是你爱太太到一种境界233如果有读者gn评论我直播ci辣条
哪怕是简单的“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会高兴半天w。

读者立场的话,评论一般几种意思。一,表白太太。二,特别爱你,给你长评。三,撕逼。四,抓bug。五,唠家常。
如果长评太太没回的话 第一种反应 太太应该没看到吧 第二种 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我到底在说什么

反正,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对写手来说都是特别珍贵的。对读者而言,写的评论太太回复了也是会很高兴的。

反正就一个小红心 ,浪费的了您多少时间呢。

(8点还要去补习害pia

评论
热度(4)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