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一个突如其来的all叶段子

bug多请勿深究。看看笑笑就好啦。
ooc。文笔渣。一开始是想玛丽苏的结果失败了(。
心疼记者一秒钟。
自带粉丝滤镜说的就是我。不适请右上角小红叉谢谢。

  叶修的眼睛啊。喻文州笑笑。

  虽然这么说有些俗气,但是,真的,就像一潭幽水,在不知不觉间就给你挖了个陷阱,会让你陷下去,愈陷愈深。

  哈哈。记者笑了笑,不以为然。这喻大神最近是狗血电视剧看多了吗?

  而喻文州没有说出口的是,
  但我心甘情愿。

  啊?你说老叶的鼻子?哈哈哈。很吃藕啊。——不开玩笑了,和普通人差不多吧但就是有着独特的魅力。生气时鼻子皱起来真的很可爱。张佳乐听了记者的发问故作鄙视地嘲笑叶修一番,随即认真回答起了记者的问题。

  也是,记者想想,毕竟是访问嘛虽然不太正经,如果只说前面部分张佳乐一定会被叶修粉们毫不留情地喷死。

  所以就不太正经地回答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的嘴巴?黄少天听到提问时愣了一下,才憋出一句话。大概是没想好怎么回答吧,记者想。

  记者大概永远不会知道,黄少天差点脱口而出他的嘴巴很嫩让人有一口咬上去的欲望。

  不过黄少天还是一本正经地回答了。

  他脱口而出的嘲讽很有杀伤力啊,我想我以后的垃圾话可以尝试朝老叶这边发展一下。

  哈哈哈。记者意思意思笑了一下,那么以后联盟会很困扰吧。

  记者是王杰希的粉。现在采访到王杰希大神了有些小激动呢。

  叶修的耳朵?平时只要稍微吹一下就会红呢。王杰希。

  路人A:上次看见王杰希大大吹了下叶修大大的耳朵,叶修整个人都粉红起来。

  记者和路人永远不会知道的是,在【哔——】时,只要王杰希轻轻咬一下叶修的耳垂,叶修就会缴♂械♂投♂降呢。

  而我们的记者此时正一脸迷弟地想,啊不愧是王杰希大神,这种小事都会注意到呢。

  叶……叶修的锁骨?孙翔一脸通红,大……大概他太瘦了,锁骨很明显!

  记者没听到孙翔针锋相对叶修的干货,很失望,追问孙翔还有其他想法吗。

  很……诱人。想一口咬上去。……嗯。

  记者目瞪口呆。记者三观破碎。记者怀疑人生。记者改变性向。

  哦,最后一条当他不存在吧。

  再往下的部位记者不敢采访了,他很怕自己被掰弯。

  我和外面那些妖艳贱gay不一样。记者目瞪口交地想。

end(?这种段子需要打end吗??(你他妈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38)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