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有幸遇到你,有幸遇到全职。

最近,又去N周目全职。泪点崩了。
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妈的虫爹你画风憋像脱缰的野狗策马奔腾啊!!【。】

很多地方都戳到我点了。

繁花血景的疯狂与不甘。

MD虫爹,那句“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让我直接泪目了。
为了冠军。为了荣耀。
这群疯子,追求的始终是那些,不会变的,永恒的东西。

王者归来摧毁曾一手缔造的辉煌。

叶修,他的内心就真的像表面一样风淡云轻吗?他毕竟是个嘉世人。
当初他必定是深爱嘉世的。因为那里有和他一样心怀荣耀,深爱荣耀的人。
现在他要回来。
还是为了荣耀。

就如文中所说,叶修啊,为了嘉世,可以奉献出好多好多东西。
包括退役。

大概在毁灭自己建立起来的王朝后,他就已经彻底挥别过去了吧。
不,还要早些。

在那个雪夜?
在刘皓杀到网游的瞬间?
在说出“我们要成立一只战队”时?

我不知道。
只有叶修。只有他知道。

这些点都是比较普遍的吧,其实我还有几个奇奇怪怪的点。

具体记不清怎样的了,就是蓝雨战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喻文州。
他面对着记者的在圈内人看来十分可笑的一大串质疑,只是笑笑,然后。
“谢谢你对我们战队的关心,但是,你对荣耀一窍不通。”
大意是这样的吧,喻文州,蓝雨,职业选手。
他们不是为了粉丝的支持而打比赛,那是俱乐部的事。
从始至终,他们追求的只是荣耀。粉丝的支持?谢谢。我们很感激。

但是请你不要乱指手画脚。荣耀不是可以无脑指挥的游戏。
你要指挥我们,那请你先拿出实力。

我们热爱荣耀。

咳还有一个比楼上还奇怪的点。
魏琛。
接到兴欣的邀请,他下定决心,要重返职业圈。
然后。他在网吧里也认识几个兄弟吧。平时谈天说地无话不谈的那种。
然后。为了职业圈。他在安顿好另一个城市的东西后,扛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就只身来到了H市。
比起叶神离家出走还好点吧,但是……就是戳我的点。
如果是我,我会很懦弱。
毕竟我是一个考起名校【??虽然是分校咳】因为朋友不去的人……毕竟不在一个城市了舍不得啊……
然后,但是,魏琛,他就义无反顾来了兴欣。

离家出走,没有朋友吧,最多有个看的顺眼的弟弟。
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反正,魏老大就这么莫名其妙戳中了我的点……

怎么说呢,全职啊,确实是一个很难出坑的圈子啊。
就算有撕逼,但都是为了本命吧……

只能说有幸吧。有幸被安利去看了全职。有幸遇到了你。你们。全职的所有妹砸。

爱生活,爱全职。笔芯。

评论
热度(3)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