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50fo点文www!
拖了很久很久导致估计没人理我(
没人理我就默默删了~
不能写肉有可能一些paro会写的不伦不类请见谅∧∀∧(新的输入法没有颜文字憋屈
人数不限。cp随便(为什么好押韵,不带公会会长玩注意啦~梗除了肉都可以,我挑自己感兴趣的写~
(然而有可能只有一个小天使点然后默默写完…。惨qwq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这是一个文渣小透明,居然有辣么多小天使关注我的说qwq么么哒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好吧母亲缩写是mq然后就是沐秋节!!(不你。

然后请原谅我10fo点文还没写完(士下座

评论(2)
热度(1)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