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读者。

【伞修橙/亲情向】信

伞修橙亲情向。
太久没写文了手生ooc只能写段子了qwq
(你以前还不是ooc到底委屈个什么劲儿
ooc ooc ooc!
求捉虫什么的。
画风不太对。
私设伞修二人妹控。

1.
  叶修在苏沐橙的床下发现了一大摞信封,厚度不可想象,看来已经书信来往多次了。

  哟,沐橙这是…恋爱了?叶修挑眉。作为兄长,他可是必须把关的,不然不知道哪儿来的臭小子把自家美女妹妹抢走,那时候想哭都没地儿了。

  所以,他趁苏沐橙出去逛街翻翻那些信也不算什么,恩,真的!

2.
妹控属性一下子就暴露无遗了啊,叶修大大。

3.
妹控属性一下子就暴露无遗了啊,叶修大大。

苏沐秋晃着个常人看不到的身子吐槽。

不过,好像当初是他把这个属性传给叶修的?

没关系,苏沐秋略显心虚的自我安慰道,随即就一脸写着四个字“我感兴趣”的看着叶修随手抽出一封信,飘到他身旁一起看。

4.
一开始叶修觉得有些不对,因为信上没贴邮票,怎么寄出去?

不过他也没太在意,直接拆出信纸。信纸就是那种最普通的白纸黑条。字写得工工整整,看上去赏心悦目。

“俗话说,字就是人的名片,看来沐橙的这个男票还行啊。”叶修自言自语。

5.
瞎扯淡。苏沐秋知道叶修看不到他也听不到他说话,就附在叶修耳旁说。

等等,那是沐橙的字!
弧长少年苏沐秋。

6.
叶修自然也发现了这点,于是随便扯了把椅子坐下,一脸认真的开始看信。

7.
亲爱的哥哥:
  你还好么?清明节扫墓的时候我话太多了,还没说完,这就写信给你看~

  上次不是讲到我们兴欣进入联盟了吗,那你猜猜我们第一局和轮回打成什么样?

……

8.
  苏沐秋看到这里,毫不犹豫地说了一句:“10:0!”
  可惜没人听见,很快就随风泯灭了。

9.
……

幸好后来我们扳回来了几局,不然后面就完蛋了!

  柔柔的一挑三誓言也没实现。当时网上挺多人黑她,舆论挺多的,她表面风淡云轻,一点事都没有,暗地里却不知道哭了几次。

  我想安慰她,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不过幸好最后我们总决赛对轮回的时候她完成了她的一挑三誓言,心里的结终于解开了。

  最后我们兴欣还是赢了!其实当时我挺后悔我们卖给了轮回技能点的,不然赢得还会轻松一些哈哈。

……

10.
  好吧我承认我夸大事实了。

  后来信纸上又添上这句话,颜色不一样,挺容易看出时间顺序的。

11.
   苏沐秋“嗤”一声笑了。

12.
  苏沐秋笑着笑着就哭了。
  叶修也是。

13.

  叶修发现这一大摞信都是写给苏沐秋的,从刚开始到现在。

  十几岁的小姑娘成长了。从开始的悲伤到现在的愉悦,仿佛什么也没发生啊。

14.

  “本来就什么也没发生好不好。我还不是在你们身旁。”苏沐秋嘀咕。

  叶修惊恐的转过头。

  “苏…苏沐秋?你别吓我!…”

15.
  “意思是,你一直以鬼魂状态在我们身旁,而我们没发现?”
  了解情况后的苏沐橙和叶修坐在沙发上问对面的苏沐秋。

16.
“ 别因为我可以飘就不给我座位啊我也很累的好不好。”

17.
  “意思是,你一直以鬼魂状态在我们身旁,而我们没发现?
  苏沐橙和叶修坐在沙发上问坐在一旁沙发上的苏沐秋。

18.
  “当然!”“那为什么我们现在才看得到你。”叶修冷静地问。

  苏沐秋一脸迷惘。

19.
  突然,苏沐秋肚子一痛,冲进厕所。

  “啥玩意儿。”叶修懵逼。

  然后苏沐秋又冲了回来。

20.
  “我知道了!”

  “刚刚是鬼魂管理协会的会长给我传来了讯息!”

21.
  “容我打断一下,你们城里人传信息都是通过厕所?”
  “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22.
  “他们说,念沐橙的思念之情,让我永久留在人间,顺便现出身形!”

  苏沐秋一脸兴奋。

  “为什么我感觉这么智障呢?”
  “那就是你智商的锅了。”
  垃圾话时间到。

23.
  苏沐橙看着拌嘴的二人,笑了。

24.
  苏沐橙看着拌嘴的二人,笑了。

  随即她说:
“叶修我什么时候允许你翻我写的信了!“

end.

评论(2)
热度(8)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