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结果男友力三十题我写成双花了

超级喜欢萨摩太太的张佳乐喜欢踩水坑的私设啊w
用了下可以吧……不行我就删!
只写了几题……
接受安利吗!洁癖莫看……
OOC预警——

01.倾向一边的雨伞

  “嘀嗒、嘀嗒……”雨不知不觉下起来,从开始零零散散的牛毛细雨逐渐变大,有向暴雨发展的趋势。
  张佳乐踩进一个小水坑,溅起一层水后满意的拍拍手,跳出来。
  “你多少岁了还玩这个?”孙哲平无语地望着他。
  “这说明我有童心啊……”张佳乐翻翻白眼,“比起这个,难道我们没带伞不重要吗?我游泳可不好啊!”
  孙哲平一乐:“呵呵不是还有那什么诺亚方舟吗。”
  “哦就那个You jump I jump啊!在天愿作比翼鸟什么鬼的!”
  “不是张佳乐你带点脑子好吧?那是泰坦尼克号……”孙哲平有气无力。
  张佳乐跑到屋檐下,想起什么“呵呵”一声:“说好的重点呢?要死了我要跳海了!”
  孙哲平懒得吐槽,在背包中左寻右找翻到把伞。
  伞不算大,两个男人并肩走都会淋湿一半肩膀。
  可张佳乐却一点没淋到雨。

  明明天气很冷,可俩人走到一起,就和春天似的。



02. 「我一直在这里。」

  张佳乐从百花退役加入霸图时,招来一片骂声。乐黑可逮到机会了,放肆大黑特黑。
  纵使张佳乐早已做好心理准备,还是阻挡不了那颗极速下坠的心。
  整整一天他就蹲坐在墙角,不吃饭也不睡觉。
  “大孙……”他在QQ给孙哲平发信息。
  孙哲平秒回:“怎么了?”其实他知道,就是不愿点破。
  张佳乐也心知肚明,但他不说。
  “你还在吗?”
  “我一直在这里。”

03. 晚安
  张佳乐有给孙哲平发短信的习惯。无非都是一些生活琐事,可张佳乐说的开心,孙哲平也看得开心。
  有一天楼冠宁忘带手机了,借孙哲平的用一下。
  他无意间点开短信,被孙张二人发的短信数量惊呆了。
  抱着八卦的心态,他看了看短信。张佳乐的都是毫无营养的废话,而孙哲平给张佳乐发的,全是十一点准时的“晚安”。

24. 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张佳乐有不爱吃早餐的习惯,这一点只有前百花队员知晓。
  张佳乐有低血糖的毛病,这一点只有孙哲平知道。
  孙哲平吐槽过张佳乐“有低血糖还不好好吃饭,你这是作大死啊。”
  据百花队员透露,张佳乐每天早晨桌子上都会出现一个神秘苹果,也不知道是谁送的。

30. All For You
  只要你想要,我全部都给你。
  那星星呢。
  他就在你的眼里啊。

TBC(?)

评论(2)
热度(10)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