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伞修】2.22一见钟情

小段子也阻挡不了我OOC的心!

  “苏沐秋偶吧,你造么?”叶修双眼亮晶晶,嗲嗲地问。
  苏沐秋强忍住去厕所的冲动:“啊小姐姐,你缩什么呀?”以毒攻毒,苏沐秋懂。

  叶修恢复正常:“其实,我一见到你的时候,就对你……”

  苏沐秋低下头,深沉地思考中。

  “……的帐号卡一见钟情了!”

  “靠。”苏沐秋无力。

【小剧场】
苏沐秋思考中:妈蛋对我什么你倒是说出来啊。呵呵如果那货说对我一见钟情我就强吻他。不过他倒真有可能这么说,之前的恶心说不定是害羞的掩饰?恩一定是这样。
脑洞少年苏沐秋。

【小剧场2】
叶修:“就对你……”
他想要不就直接表白吧,可看到苏沐秋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一咬牙。
“……的帐号卡一见钟情了……”

评论(15)
热度(22)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