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伞修】2.20彼时年少

关键词,那时太年轻。
叨叨:OOC预警。

  ——为什么茫茫人海只会遇到你?那是运气,也是缘分。

  那时叶修年少轻狂,十几岁就怀揣一颗热爱荣耀的心,离家出走。不过他也确实有傲的资本,笑傲全荣耀。

  终于,他遇见了同样年轻的他。他们实力相差无几,每次交手便打得难解难分,都大呼痛快。——虽然苏沐秋不想承认叶修赢得比较多就是了。

  很快,他们就成为了挚友,为了支撑起小小的稚嫩的三人之家共同奋斗。

  他们除了荣耀还有很多默契的共同点,比如都喜欢用黑色的中性笔,比如发消息都喜欢一整句一整句地发,连苏沐橙都开玩笑,说到底谁和谁才是亲的。

  战斗法师身旁永远会有一个枪炮师,他俩都自然的觉得这本就应该。

  于是,有些小情愫便在两人没注意之间暗戳戳出现了。
  说不清是谁先发现这点藏在心里的小心思,总之他们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一往情深。

  正是因为那时太年轻,拥有一股冲劲儿,所以现在永不后悔。

  “我爱你。”
  “好巧,我也是。”


评论
热度(13)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