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凯源】三年之痒

ooc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时间轴混乱,有私设

王俊凯的双肩包里还放着一副王源送给他的iPhone7的耳机。耳机线以抵死缠绵的姿态纠缠在一起,难以理顺,他也很久没有想过去理顺它了。

近年来随着组合的单飞,他们越来越忙,团体活动寥寥无几,双人机场更是屈指可数。日夜颠倒的行程,一场接一场的通告,仔细一想好像很久彼此都没有了联系。

王俊凯还记得18年他在生日会后台,王源悄悄塞给他这幅耳机,眨眨眼说:“当初你送我一副iPhone5,现在我礼尚往来啦。”小天蝎语气上扬,偷偷憋着笑意。

至于在粉丝面前送的火锅,只是一个掩饰,营造出普通同事的平淡氛围,粉丝皆大欢喜。没有人比他们想站在最大的舞台上唱歌,他们都懂这个道理。

好,谢谢你王源儿。王俊凯珍重地将耳机揣进口袋,也眨了眨眼。我要上场了,拜拜。

王俊凯对他的粉丝抱有复杂的态度。一方面肯定有感激,谢谢这群女孩支撑他走过这些年;另一方面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抗拒,她们之中的大部分都是毒唯,背地里不知道有多少对王源的谩骂。

正是由于这些粉丝,有一次机场他们错开时间下了机。

可这样真的很累。

他不是逢营之辈,他想把他所有的真实情感都毫不保留地表露,就像几年前他还不是很红时那样。可他知道,公开绝对没有好处,不管对他还是对王源。

他懂。

他哪有时间和王源聚呢,除了周年生日会跨年和春晚,以及偶尔的上线吃鸡,他们就再也没有联系了。当初嫌一万年太短,只争朝夕;现在尝到了三年之痒的苦头,虽然一样大笑一样搂抱,但总有一层尴尬的隔阂。

手机里Eason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火锅热腾腾的雾气弥漫,王源迫不及待把黄喉倒进了红汤。

“毛肚能下了,记得烫八秒。”王俊凯惯性冒出一句话,说完就后悔了。

“我晓得王俊凯,你怕是忘了我也是重庆人哦。”对面的少年半开玩笑地用重庆话腔调抵了他一句。

他会不知道毛肚八秒就好吗?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知道。只不过14年小天蝎化身小兔子乖乖被保护在摆渡车内,18年小天蝎的毒钩越来越长不甘于“被动”这个词语了。

王俊凯直视着王源,“一哥。”

王源对于他选择这个好久没有使用过的词汇感到讶异,随即弯着好看的眼睛喊,“老王。”

“你……”长久沉默后的欲言又止,王俊凯夹了一片土豆放入王源的油碟中。

蒜要多,葱要少,绝对不能放香菜,小米辣老干妈要管够。

王源我知道。

“你生日那天我给你的耳机呢?”王源出声打破沉默。王俊凯挠挠头,放在宿舍的背包里了。

“小凯,小凯。”王源皱着眉头,眼睫毛轻轻颤动。“给我唱首晴天好不好。”

“回去唱不行吗,”王俊凯无奈地笑道。

“就现在唱吧karry,外面没有粉丝。”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第一句出口王俊凯就进入了状态,低垂着眼轻声吟唱。

童年的荡秋千,随记忆一直晃到了现在。

王源在雾气腾腾中加入了吟唱,依旧是一个升调,一个降调。

他们很久都没有合唱了。但此时此刻,合唱起来,依旧浑然天成,有说不出的默契风情。

没变啊,当然没变。

15年的明天你好不长也不短,17年的快本后花园晴天只有一句词。

可是现在。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王俊凯。我们不要说拜拜好不好。

当然。

一曲罢了,两个少年相视一笑,就像以前那样。

“我去趟卫生间。”王源眼睛急促地眨着。

“啊?”王俊凯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着他匆匆跑进卫生间。

过了大概几分钟,王俊凯笑了笑。

依旧是以前那个样子啊,紧张的时候眨眼睛的习惯也没变。

不过这次。去他的三年之痒,我不会再放手。

王俊凯走进了卫生间,看着王源对着镜子审视自己。

“我们源哥怎么了这是?”王俊凯情不自禁促狭道,两颗小虎牙恰到好处地露出。

“王俊凯。”王源没理他这茬,自顾自说道,“今天我就把话说明了,虽然这几年我们的行程很紧张,但是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喜欢你,”

“粉丝和外界的流言蜚语算什么?我刚刚想清楚了,是,我们都有被外界影响到,可……我一开始就喜欢的还是王俊凯你这个人啊。”

王俊凯没有说话,径直走上前去,两个人交换了一个不含情欲恰到好处的吻。

我是王俊凯,我是王源,我们两个是很好的好兄弟,好朋友。

特别丑哦,你要对我好一点。

感谢王源儿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我背王源儿跑了八个路口。你是开了氮气吗那么猛。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就是想去冰岛看极光。

最近比较喜欢蹦极。想去学开车。

我爱你。我知道。

结完账出门,王俊凯看见王源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带着宽大的帽子正站在门口跺脚驱寒。

走。王俊凯一把拉住他纤细的手腕,肆意奔跑。

去哪?

听说重庆的摩天轮快被拆除了,我们去坐一轮吧。

好。

不怕被粉丝看到,这次他们重庆的行程本就是保密的,况且冬天穿这么厚也没人会发现他们是谁。

此时此刻,他们就是一对正常情侣,拉着手在空旷的街头奔跑,笑声被甩至身后。

街头的路灯亮了。

王俊凯回到宿舍,耳机线被他理平,插在iPhone上,正播着歌曲。

end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9)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