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熬夜玄学:会在十二点先困一波然后电子产品麻痹了你的神经后你会毫无知觉的玩上几个小时——这段时间很短,应该是被专门挥霍时间的外星人吸走了,一抬头看时间就发现三四点了。而此时为了不让自己猝死以及让自己按时起来上课/工作/完成任务等你必须强迫自己关灯睡下,因为电子产品的辐射你闭上眼眼前都是白光,躺下去脑子昏昏沉沉一直在回想从十一点到四点的五个小时到底看了些什么东西,然后你会发现真的睡不着然后认命起来做平板支撑把自己搞得一身汗精疲力竭没有精力睁着眼皮了才能真正睡下,然后运气好睡到中午十二点,运气不好九点左右就会被喊起来,而此时是星期日死线了你必须聚精会神完成工作。凌晨你必须祈祷父母不会突然推开门进来斥责你怎么还没睡觉——为了预防这种情况我一般反锁门,但是第二天会被骂得更惨。如果半夜起来上厕所父母会听到你的声音从而判断你什么时候睡,我宣布以后买房子自己的房间一定要有一个独立卫浴,绝对不能是全家通用的。熬夜导致的颈椎痛会让你产生自己已经飞升的错觉,最好的解决方法是即刻死掉。看了这么久的电子产品视力会很差,你会很后悔但是又忍不住第二天继续。
窗外夜雨,只留我一盏灯。

评论(2)
热度(1)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