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翔叶】久别重逢(一)

☆OOC!

☆俗气脑洞,年龄操作有,23岁台球俱乐部老板翔X18岁台球业余爱好者叶。

☆2k字,还债结束,努力了。大概是个长篇。

01.

  “欢迎光临——”前台小姐的声音甜美,叶修推开门,走进俱乐部,对她报以礼貌的微笑:“你好,请问一下你们的老板孙翔现在在哪里?我……有事要找他。”

  得,又是一被我们老板美色掰弯的小哥,小姐姐想着。不过长的还挺可以啊?

  叶修今天打扮走运动休闲风,上身着淡蓝色帽衫,内搭格子衬衫,下身着黑色运动裤,清清爽爽,不显臃肿。

  这脸么,很是清秀白皙,也就刚刚成年吧,顶死了二十。哦哟我们老板福气不错嘛,希望能顺利勾搭上哦。小姐姐想着,表情有些诡异:“不好意思,我们老板刚出去办事了,如果你急的话,我把我们老板的私人电话号码给你吧,方便你们……咳,联系。”

  叶修挑了挑眉。看这位小姐的面部表情与言语,估计是误会了些什么吧。

  上天明鉴,我是直男啊!只不过来拜访一下老朋友而已!

02.

  “好,亲爱的拜拜………”529寝室,一哥们儿挂了电话,神情难掩失落。

  “嫂子咋啦?”寝室里一圈都围上来。“唉,她嫌我聊天的时候她说的东西我都不知道,那些什么校花校草的我哪关心啊……”哥们儿叹气。

  “要不去我们学校的娱乐论坛逛一圈吧!”另一哥们儿出馊主意,“关注一下时事新闻就好了,咱嫂子就回来了!”

  “回来?”叶修挑眉,“感情您这是回家的诱惑?”“卧槽叶修我这个暴脾气……!”

  吵吵闹闹间,论坛打开了。那即将失恋的哥们儿机械地点开第一条,一看标题就很震撼:“八一八我们学校外面那家台球俱乐部的帅哥老板!”

03.

>>>八一八我们学校外面那家台球俱乐部的帅哥老板!

说实话啊,每次楼主走出学校,那个老板都在俱乐部里面翘着个二郎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社会人士呢(。)但是长得超级帅啊!!附上我的偷拍图:

【图】

№0 ☆☆☆==于20xx-xx-xx 留言☆☆☆ 

社会社会(滑稽)

№1 ☆☆☆==于20xx-xx-xx 留言☆☆☆

哇就是那个帅哥!!经常偶遇他,金发碧眼(?)的回头率200%啊!!

№2 ☆☆☆==于20xx-xx-xx 留言☆☆☆

李涛,你校到底有多少女生为了他去台球馆嗨?别撕,怕死。

№3 ☆☆☆==于20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那可该是成千上万啊,痴女发痴还真是了不得

№4 ☆☆☆==于20xx-xx-xx 留言☆☆☆

楼上拐弯抹角骂谁呢?

№5 ☆☆☆==于20xx-xx-xx 留言☆☆☆

好了别吵了别吵了,有谁拯救一下流量党吗,加载不出来图片……

№6 ☆☆☆==于20xx-xx-xx 留言☆☆☆

图片内容是帅哥老板翘着二郎腿叼着棒棒糖打农药,上身宽大T恤衫,图案很符合本人嚣张的特点了,下身……楼主没拍到??该不是没穿吧(滑稽)

№7 ☆☆☆==于20xx-xx-xx 留言☆☆☆

7l哥够了好不好,我当时去偷窥(。)小哥哥的时候他明明穿了条短裤!!话说他还有他的职业操守吗,你是个台球俱乐部老板啊喂!感觉随时要起飞(。)

№8 ☆☆☆==于20xx-xx-xx 留言☆☆☆

啊右耳耳钉!苏死在耳钉里(躺平

№9 ☆☆☆==于20xx-xx-xx 留言☆☆☆

右耳耳钉……!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10 ☆☆☆==于20xx-xx-xx 留言☆☆☆

???萌新懵逼

№11 ☆☆☆==于20xx-xx-xx 留言☆☆☆

……右耳耳钉……是gay啊……瑟瑟发抖

№12 ☆☆☆==于20xx-xx-xx 留言☆☆☆

04.

  “卧槽这么快就朝不好的方向发展了?”整个寝室惊呼。

  叶修皱眉。为什么照片里的人似曾相识?
  是,错觉吗……

  10岁。叶修父母工作并不顺心如意,干脆搬迁到祖籍四川过段平凡日子。

  那时叶修还很小,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一声不吭。小城很小,叶修在北京司空见惯的东西好似海市蜃楼,这里甚至连地铁都没有。

  这里,不是自己的家。

  “喂,你要不要去我家玩?”一个约莫十四五岁的少年走过来,一脸别扭地对他说。叶修轻笑:“谢谢,不用了。你应该是我的邻居吧,请多指教。”

  于是后来他们还真的“请多指教”了。没过多久,叶修很快适应环境,和周围人打成一片,孙翔也不例外。明明他大叶修五岁,却可以愉快地在一起打网游。两家想着也是多交一个朋友,也就随他们去了。

  说来好笑,明明幼孙翔那么多,叶修的技术却和孙翔平分秋色。每次JJC都打得淋漓酣畅。

  “叶修!这局又是你赢!你给我等着!”“呵呵,来就来啊,谁怕谁?”

  可是最后。

  “叶修,我来找你玩了!”空荡荡的,无人应答。

  裂痕如同种子,在黑暗里肆意生长。

05.

  那时那个少年确实清秀,每天孙翔都要给叶修抱怨今天收到的的情书。而叶修的工作就是趁孙翔情绪激愤抱着人小女生送孙翔的巧克力吃吃吃,必要时刻鼓着个腮帮子点头。

  这个“帅哥老板”眉眼如初,仍是精致的工笔画,一笔一划摹出来的,就像那个少年,令人欢喜。

  叶修百分之百肯定,那就是孙翔。没想到,在这京城重逢了。

叶修挑挑眉。Gay?

TBC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

 

评论(5)
热度(34)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