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过:黑篮/全职/凯源/镇魂/梅溪湖/农药/盗笔/小排球/芒叉/次
kpop中毒中……

致TAG下的同好

苏无:

韩叶tag每日去水整理:



#韩叶#这TAG指蝴蝶蓝原作《全职高手》韩文清x叶修的衍生CP。2013年5月3日,乐乎韩叶TAG下有了第一篇韩叶文,发展至今,一点一滴聚集着大家对这CP的喜爱和祝福。真人版全职高手开拍在即,三次元的影响力不用我说,我们不希望大家的心意被影视化一点一点掩盖和入侵。




1..韩叶TAG仅指全职高手原作韩文清X叶修的衍生,剧版衍生可以使用#电视剧全职高手##剧版韩叶##剧版韩文清##剧版叶修#等相关TAG,原作TAG与剧版TAG严格区分,所有影视剧相关讨论请走剧版TAG。
2.一定不要在韩叶TAG下讨论演员和剧版。也不要去剧版下面以书粉名义站队、反对或攻击演员,尽量减少原作与剧版的联系。
3.坚决抵制在韩叶的产出中使用任何演员和剧版相关私设,如果掺杂了真人元素,请走剧版TAG,不接受两种TAG混打。




大家还可以看看这个:关于网剧化,希望大家都来看看。








希望大家能平和看待影视化,不要被影响和打击,他们一直都是书中的他们,那么优秀、那么好,永远都不会变。




做好我们能做的,我们对韩叶的喜爱与祝福一如既往,十年都不会腻。






评论
热度(5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茶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